天尊为什么破坏头像(天尊图片头像)

大家好,这里是小漫栈说。大家都知道《遮天》是一部空间穿越的小说,以至于他的世界观和地球世界观是有重合的,并且辰东也借用了很多中国神话传说,今天给大家讲解的就是借用的神话故事之灵宝天尊和诛仙阵。

在中国神话故事中,灵宝天尊为三清之一,地位崇高无比,且实力也是三清中最强的一位,因为他有诛仙阵,号称为弑仙而生,任何一人踏入其中都难以生还,比如《封神榜》小说中 也有类似的刻画,都说明了这位道家奇人的强大之处,而在《遮天》中,地球的在另一个世界观里,灵宝天尊为神话时代的九大天尊之一,开创了“组”字秘,创建了古来第一的杀阵,实力强大无比,更是号称杀过仙,因此在很多书迷心中也属于红尘仙之下最强的几位。

渡劫天尊的强大不仅仅在此,地球的故事中他开创了一部《度人经》,专门为消灾,在遮天中则有另外一种说法,则是为了克制“尸祸”,由于遮天中一直流传地府、轮回等故事,所以灵宝天尊在世的时候创立度人经,专门为祸乱而创,后面叶凡和霸体一战的时候,霸体不敌则使用了人皇的神祇念,于是被叶凡用度人经唤醒了神祇念的前世和今生。而叶凡等人踏上星空古路后,也曾遇到了灵宝天尊的尸体,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灵宝天尊身体炸裂了,头颅被帝尊演化成为练兵场。

你还知道辰东借用了哪些神话故事?

点击头像可以查看往期内容,不仅有剧情讲解还有人物介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每日分享就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帮忙关注转发,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