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14年2手车多少钱一个(2014年的智跑二手车多少钱)

经常听到二手车行业的人说,买二手车就买最不保值的车,那你知道最不保值的车都有哪些?今天查博士就来聊聊那些最不保值的二手车,以下所说车辆,不因顺序而排名。

首先我们来看看现代菲斯,记住时菲斯,而不是菲斯塔,新车落地价20万左右,进口车,11年的车,现在二手车价格大概是5万多,里程公里速度安全行驶是9万多公里,车况是可以用哇塞来形容的。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昂科威,新车落地价大概在23万左右,比如说16年的车,车况还可以,行驶是13万多公里,现在二手车市场价7万左右,也就是说16年20多万买的新车,6年后以后跌了十几万,盘它。

再来看一台跳水车王,当年落地价30万左右,14年的车,现在二手车7万左右,他就是别克君越二手车。

智跑新车落地价20万左右,在SUV里面中的合资车,算得上是做的最不保值的合资车吧,10年的车,现在就值4万多,如果咱们想买一台合资车,盘它,没毛病。

最后来看下商务车中的霸主,除了哈弗,大家都叫他猪头八,也就是二手车贩子口中的猪头8,他就是别克gl8,14年的新车落地价33万左右,现在二手车大概在8万左右,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