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23大保养多少钱(马自达323保养一次多少钱)

没钱买车,可以挑几千块的车来开吗?

不用讲,当然可以,但一定要落实去选择,最近很多网络大V也有拍摄一些几千块就买辆车的视频,对于不懂车的小白又该如何去选呢?又有什么车型可以挑呢!

作为二手车车贩子,专卖便宜车的我来说,选择太多了,国产的,合资的,手动的自动的,都可以有,但唯一硬伤是年份都会比较大,但还是有得选!

几千块的国产车稍微年份能新一丢丢,比如比亚迪F3,可以说几千块的国产车里面比较推荐的,老的三菱发动机,省油耐造,隔音较差,老化异响这都是老车通病,不过都可以修复,也便宜!不过基本手动挡!

合资车也有,丰田威驰,起亚赛拉图,现代伊兰特 ,马自达323,都零几年的车,这些车况好的也是相当哇塞的!

那很多人又说了,这些车我又不喜欢了,怎么办,有没有那些豪车啊,很多网络大V几千块就能买到BBA,真的可以吗,真的可以,几千块买车图的不就是经济条件不允许吗,你买那些豪车,修复的钱你准备好了吗,维修保养,易损件老化,这些费用都比前面的贵太多了,作为车贩子我们对于豪车常说的一句话,有钱的看不上,没钱的养不起,修不起!


对于几千块的车其实也是有车况好的,发动机变速箱好,无重大事故,一样没问题去开,几千块买,以后也是几千块卖,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