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盈90%是什么意思(止盈30%是什么意思)

各位小伙伴在投资理财基金的时候,如何止盈,会买的不如会卖的,会卖的才是师傅,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欢迎大家一起留言讨论。

第一种;目标止盈法;设定一个盈利目标,等投资目标达到这个目标后,就卖出,盈利目标结合投资年限来设定;常见的止盈目标(10%;30%;50%和90%)等等。通常根据投资年限周期长短进行操作,短期的建议收益率的目标设置低一点。ZFB上可以设置涨跌提醒。

第二种;最大回撤法;相当于目标止盈的进阶版,你担心你卖出你的市场基金后又回弹,你可以设置一个最大回撤阈值定为10%。当你所购买的基金收益率盈利50%的时候,你可以先不止盈,继续保持该基金的持有,这个时候会出现2种情况,一种是基金市场继续上涨,那就继续持有;另一种是基金市场上涨一段时期后出现下跌情况。当累计下跌幅度达到10%的时候,你所持有的基金止盈卖出。这种优势就是市场上涨的时候有机会获得比你预期的更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