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恒指为什么停市(恒指为什么今天停牌)

这回是真的故障了,不是台风来了。一语成谶。

【港交所:下午2時起暫停衍生工具市場交易,僅接受電話落盤..】

港交所(0388)已於下午2時起暫停衍生產品市場交易。恒指9月期指停市前報26,438點,跌38點;成交僅約1.9萬張合約,未平倉合約14.5萬張。停市前買賣差價相差10點。國期9月報10,346點,升74點,成交1.15萬張合約,未平倉合約23.8萬張。

港交所發言人表示,港交所的市場網站(HKEX.com.hk)及集團網站(HKEXGroup.com)出現間歇性技術問題,港交所正在處理,將適時提供更新。港交所將於「披露易」網站及社交媒體公布最新市場情況發展。

至於交易所旗下衍生產品市場的電子交易系統(HKATS)今早亦出現連接問題,但港交所強調,所有市場包括衍生產品市場都如常運作。有證券業人士較早時表示,期指市場出現問題,電腦不能落盤,成交速度很慢。亦有網上訊息指,港交所期貨線路出現問題,以致投資者暫未能交易港股期貨。




据香港信报,今早港股期指交易系统出现问题,有差价大、交易缓慢、未能成功交易等情况。据了解,有机会是系统供货商连接上出现问题所致。

香港交易所表示,注意到与衍生品交易有关的一些连接问题;正在研究此事,将在适当时候提供新信息。

有券商表示,很多投资者不能在期货市场交易,电脑不能落盘,成交全以人手操作。今早9时30分现货市场开市后,期货市场成交买卖速度很慢,相当不正常,交易量亦较平时少,差价亦变得不稳定,买卖差价有时是数点,有时突然扩阔至三、四十点,平台连接上亦很不稳定。

【黄金原油晚盘】


9月5日 美原油1910主力合约 晚间分析

技术分析:昨晚原油市场经历了大涨之后,白天整天处于横盘阶段下午虽然再创新高,但突破后很快回落,上方的压力显著,从横盘的走势来看出现了低点更低,上涨乏力的迹象,因此目前方向不完全明确,空头的力量略微高于多头。

交易策略:方向:偏空 关键位置 :向上再次摸高56.50附近 可再次做空 向下再创新低可顺势做空 止损:0.2美金 止盈不宜过大 在0.5美金左右

9月5日 美黄金主力合约1912合约 晚间分析

技术分析:早盘中我们看空在1559附近开始看空

截止下午空单获得丰厚的利润,在下午2点 以后出现一次 强有力的反弹,但依然在空头趋势中,至此我们可以确定图中两条趋势线。

交易策略:

开仓方向:做空为主 做多轻仓 开仓关键点位:上方前高1558附近遇到阻力开空单,下方前低位置1547附近遇支撑开多

止损止盈:止损2美金 止盈趋势让利润放大

文:helloh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