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直播(中国女篮直播回放)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9点,2020东京奥运会女篮奥预赛小组赛第二轮中,中国女篮将对阵欧洲强队西班牙女篮,中国女篮将力拼对手,争取好成绩。对手西班牙女篮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名,是欧锦赛的冠军。在上一场比赛中,兵不血刃赢了韩国女篮37分,目前列小组第一。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篮则是以10分的优势战胜了英国女篮,暂列小组第二。首场比赛的胜利给中国女篮带来了自信,也为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国女篮和西班牙女篮实力差距明显,最近双方交手,中国队未尝过胜绩。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将拼字当头,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中国女篮将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本场比赛央视CCTV5将进行视频直播,同时腾讯体育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到时主中国女篮加油!

2月8日 周六

19:00 2020东京奥运会女篮奥预赛 中国女篮 VS 西班牙女篮

直播平台:CCTV5(电视端),腾讯体育(手机、电脑端)

中国女篮参赛名单:

3号杨力维、4号李缘、5号王思雨、6号武桐桐、7号邵婷、9号李梦、11号黄思静、12号高颂、13号孙梦然、14号李月汝、15号韩旭、17号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