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公司(刘德华公司旗下所有艺人)

映艺娱乐旗下艺人:张颖康、林家栋、连晋、苗侨伟、郑伊健、宁浩、舒嘉颖、汤唯、王宝强、张含韵,以前有个林家栋,是年前刚离开了的。

映艺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艺娱乐”)是由亚洲巨星刘德华先生一手创办的电影公司,于2002年创办,主要发展集中在电影投资、制作、及发行。

《基本简介》

中文名称:映艺娱乐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Focus Films Limited

简 称:映艺娱乐

总 部:中国香港特区

创始人:刘德华

涉及业务:电影投资、制作及发行等

公司地址:香港九龙观塘巧明街111-113号富利广场18楼 旗下艺人:张颖康、林家栋、连晋、苗侨伟、郑伊健、宁浩、舒嘉颖、汤唯、王宝强、张含韵;

发展历史

映艺娱乐建基于九零年代初成立的天幕电影有限公司,曾炮制不少叫好叫座的电影,包括《全职杀手》、《阿虎》、《爱君如梦》、《香港制造》,以及其它本地的经典电影如《九一神雕侠侣》等。

2002年刘德华先生成立了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并于2004年分别联合投资由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巨片《天下无贼》及由年青导演黄精甫执导的电影《江湖》。

2005年有浪漫小品《再说一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