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音量小了(为什么苹果音量这么小)

phone手机声音小,会是什么问题?声音有噪音通话声音小问题在哪?微信无法发送语音问题在哪?Iphone 手机的麦克风有问题的话,会有哪些表现呢?

你的iphone手机声音小,会是哪个麦克风有问题呢?分以下几种情况:

一.发微信语音视频时,声音小(1 ,2主辅录音麦克风)(3 ,4降噪拾音提纯音质)

二.打电话时听筒声音很小(1 ,2主辅录音麦克风)(3 ,4降噪 拾音提纯音质)

三.只能开免提对方才能听到(1 ,2主辅录音麦克风)(3 ,4降噪 拾音提纯音质)

四.打电话时,对方听到的声小(1 ,2主辅录音麦克风)(3 ,4降噪 拾音提纯音质)

五.语音录音声音小(1 ,2主辅录音麦克风)(3 ,4降噪 拾音提纯音质)

总结:14iOS以上系统声音小1 ,2主 麦克风与辅助麦克风故障,负责把语音收入到音频处理在发送到cpu译码在发送到音频通过喇叭发送出声音;当麦克风声音异响或者噪音为3 ,4辅助降噪麦克风故障,3,4麦克风辅助过滤杂音噪音保持原音的质量,稳定音频输入与输出。

声音的大小 有无都与1跟2麦克风有关,噪音 异响输出声音不纯3跟4麦克风有关。辅助麦克风相对坏的比较少。根据实际情况检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