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ro什么意思(preserve是什么意思)

印尼雅加达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IDX: BBRI)在2022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被评为印尼“最大的上市公司”。此外,BRI的排名从去年的362位上升到2022年的349位。

雅加达印尼人民银行办公大楼

在登上福布斯杂志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的七家印尼公司中,BRI位居榜首。BRI连续八年被评为印尼“最大的上市公司”。

BRI总裁Sunarso表示,这个成就进一步证明了BRI能够通过极其谨慎而规范的风险管理保持业绩长红。

Sunarso说:“尽管新冠疫情带来了诸多挑战,但BRI仍在持续保持出色的业绩。这是通过在困难时期重点帮扶印尼中小微企业以及成为印尼政府国家经济复苏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而实现的。这个成就属于全印尼的所有BRI客户和BRI员工,亦称为BRILian人员。”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采用四个指标对全球最大的公司进行排名,即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每个指标都有最低要求,如销售额55亿美元、利润4.93亿美元、资产137亿美元和市值76亿美元。公司必须至少满足一项要求,才有资格进入最终的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

据福布斯报道,2022年,BRI的销售额达到127.7亿美元,利润达21.7亿美元,资产价值为1177.4亿美元,市值为501.4亿美元。

随着印尼的经济形势持续改善并从新冠疫情中恢复,BRI致力于继续实现出色的业绩。2022年第一季度,BRI录得利润12.22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78.13%。在资产方面,BRI集团的资产同比增长8.99%,达到1650.28万亿印尼卢比。

Sunarso总结道:“凭借出色的表现,BRI不仅能够在印尼企业中保持领先地位,而且全球排名也有所提升。这证明国有企业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将继续为所有印尼人创造最有价值的经济和社会服务。”

本文源自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