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贷是什么公司(你我贷公司全称是什么)

4月1日,你我贷母公司嘉银金科(NASDAQ:JFIN)发布了其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嘉银金科全年营收22.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5.2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3.82%。全年研发费用2.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嘉银金科全年撮合交易190.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9.5%;嘉银金科四季度的撮合交易规模下降为2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6.1%,营收3.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0.4%,净利润0.23亿元人民币。

2019年,在市场环境及宏观经济承压,并叠加互联网信贷风险出清的不利因素的情况下,为有效把控资产质量,嘉银金科进行了更为严格审慎的战略规划,全面收缩原始业务。在此战略指导下,嘉银金科全年撮合交易190.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9.5%;嘉银金科四季度的撮合交易规模得到有效控制,下降为2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6.1%,营收3.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0.4%,净利润0.23亿元人民币。短期内虽然各项外部不利因素影响了盈利水平,但有效的战略规划引导了公司向金融科技业务转型,为公司实现金融科技的全面转型创造了空间。

嘉银金科集团旗下金融科技品牌“极融”在持续接入持牌金融机构资金,并且也将继续坚持与持牌金融机构开展相关业务合作,为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嘉银金科董事长兼CEO严定贵表示,四季度的经营业绩反映,在行业面临监管政策不确定的情况下,嘉银金科通过一系列前瞻性的举措,依然保持了企业的健康安全。由于受到市场环境的挑战,整个数字信贷领域的贷款额均处于下降的趋势。

据悉,目前嘉银金科正在接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即央行征信系统。完成系统开发与数据核验后,嘉银金科将对借款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批量报送并提示逾期风险。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为公司打击恶意逃废债提供有效惩戒手段,提升嘉银金科资产质量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国家征信体系建设。

本文源自深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