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亚光黑膜多少钱(汽车哑光黑色膜多少钱一个)

你对大众车有什么样的印象?是精致的德系做工、价格的平民化、还是塑料质感的内饰?我想这些可能都会有的。但是你知道最美大众是什么样的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被称之为最美大众的这款车——大众CC(图片|配置|询价)究竟是什么样,是否值得我们选择吧。


大众CC最低售价:22.89万起最高降价:2.8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92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9万车友热议二手车4.78万起 | 1266辆


我们首先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价格方面,毕竟抛开价格谈车就有些不真实了。目前大众CC在售的车型都是2021款,售价在24.99万元到29.99万元之间,最低起售价可达到21.19万元。旗下共有8款车型可供我们选择,其中还有旅行车可供选择。


至于这款车的外观方面我认为是很有必要说一说的,毕竟有着最美大众的称号,我们就以普通轿车版本为例来谈谈。


前脸部分,这款CC最显眼的部分就在于那个较大面积的中网,内部是由多根镀铬饰条装饰起来的,与两侧的LED大灯融合得比较和谐,看起来是也是很规整的。而且还有R-Line运动套件装配,下包围熏黑处理了,看起来有着很强的运动感。


两侧进气口采用的是鱼钩样式的造型,内部有一个小小的镀铬装饰,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精致的。


机舱盖是由6根线条刻画,再加低趴的造型,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车很宽。


侧面来看,这款车最吸睛的还是在轮毂上,这款CC采用了涡轮样式的轮毂,入门级的也是搭载的18英寸的轮毂,其他版本的车型还有19英寸的轮毂搭配。


车上搭载的是邓禄普轮胎,这种轮胎性价比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运动性能和耐磨性都是比较好的,缺点就是噪音比较大而且抓地力并不是很好,当然也有韩泰、固特异和米其林轮胎装配。


在车尾部分,这款CC加了一个扰流小尾翼,看起来是十分运动的。但是在其他当面是比较平庸的,没有很突出的感觉。外观方面这款CC确实给到了不一样的感觉,如果开上这款CC,辨识度方面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外观方面大概评价完成,再来看看这款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进入车内会发现这款车在用料方面还是较为不错的,像采用的Vienna(打孔)真皮+Microcloud雾面哑光材质座椅、新一代R-Line触控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这些都是在大众CC上可以见到的。


说了这么多,再来聊聊这款CC的动力方面,毕竟不能是个花架子啊。这款大众CC全系搭载的都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最大有350N.m的扭矩,时不时可以满足你对性能的需求。


大众CC最低售价:22.89万起最高降价:2.8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92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9万车友热议二手车4.78万起 | 1266辆


最后来说,如果你有20多万的预算,你会选择这款车吗?对于这款车你还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