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高速一般开多少(大货车高速一般开多快)

昨晚是我的第二个晚班,上完后最大的感受是累并快乐着……

昨晚我值班主要是站岗为主,上高速的货车在凌晨四点左右陆续增多,但大部分是因超重原因劝返不能上高速的……

现在我先来向大家普及一下各类货车限重的标准吧!我们的货车总共有6类,4.5吨以下的为1类货车,4.5吨以上的为2类货车,3条轴的为3类货车,4条轴的为4类货车,以此类推直到6类车。这就是我们所谓的车型标准!那车型说了就有它们的限重标准了,具体如下:

2条轴的限重为18吨,3条轴的货车限重为25吨,4条轴的限重为31吨和36吨两种标准,5条轴的限重为43吨,6条轴的限重为46吨和49吨两种标准。

相信开货车的司机朋友,能理解到上面我普及的限重标准数据了吧!就是因为有了这些相对应的标准,所以你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车种类别进行载货,载多了就会超载,一旦超载了我们系统是无法给你们发卡操作的,我们工作人员也会进行劝返工作。

昨晚超载的货车中,遇到让我暖心的司机叔叔,当时该车显示已经超重了,我就需要把交通锥移开,货车司机才能掉头离开。我正准备去拿交通锥的时候,这位司机叔叔跳下车,帮我一起把交通锥拿开,还对我说了一句:辛苦你了,阿妹。当时我的内心真的好感动,所有的疲倦都烟消云散了!请允许我再次向这位司机表示致敬。谢谢您对我的工作的理解!

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上形形色色的人,但能遇上真心理解对方工作之不易,体谅工作人员的司乘人员,真是我的荣幸!一句贴心的问候暖化了人心,也让我更加坚定的感受到自己选择这份工作的决心是正确的,我一定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真挚的心去服务好每一位过往的司机朋友!

昨晚的晚班虽然有点累,但心里却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