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g5多少钱(光阳g5摩托车价格)

这款车售价18800元,国产出口车型,欧洲设计风格,极速119km!

在最近几年,国内的科技水平逐渐提高,摩托车行业也有了不错的发展,甚至有些车型已经走向了国外,受到国外摩友的喜爱。踏板摩托车作为一种生活实用车型,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广受摩友欢迎。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国产运动欧范踏板摩托车,光阳PeopleS150!

在外观方面,光阳PeopleS150整体外观融合了现代优雅以及运动感十足的设计,造型十分时尚。全车均采用LED灯具,大灯内还配有日行灯带,亮度十分可观。在早期,光阳People S 150是出口欧洲的主要车型之一,整车造型上还有几分欧洲气息。前脸还搭配了宽大风挡,提升不少骑行舒适性。仪表采用的是一款智能Noodoe仪表,时间,时速,天气,智能罗盘等等功能,基本信息十分全面,辨识度也十分不错。

在动力方面,光阳PeopleS150定位是一款欧系高端踏板摩托车,搭载的是一款实际排量为150cc单缸四冲程G5/G6车系的发动机,采用常规风冷,搭配主流的电喷系统,官方最大极速为119km/h,百公里综合油耗2.6升左右。最大功率10.1kw/8500rpm,最大扭矩12.4N.m/7000rpm,提供了较为不错的动力,符合国四排放标准。就国内来说,也是150cc踏板级别最强的参数。

在车身配置方面,光阳People S 150前后车轮均采用碟刹并且搭配双活塞卡钳,制动力十分充足,并且还搭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前后轮胎均采用建大真空轮胎,轮胎规格,前100/80/R16,后120/80/R14。整车尺寸,长×宽×高(mm)2085×700×1390,车身设计比较灵巧,操控也十分方便。减震方面,前轮采用正置减震,后为常规双簧减震,并且多段可调,舒适性十分不错。

在车身参数方面,光阳People S 150的最低离地间隙为130mm,拥有不错的车身通过性。转向手把右侧还搭配了USB充电接口,同时座桶也配备了USB接口,满足旅途中手机等电子设备用电需求。因为光阳People S 150采用了前置油箱,储物空间方面就变得很大,可以轻松容纳下一顶全盔。除此之外,还搭配了铝合金后扶手和尾箱架,即使是远途摩旅也能面对。在售价方面,官方售价18800元,结合配置来说,性价比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