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科迈罗rs最低多少(2017款科迈罗rs)

提到跑车,有些消费者喜欢把跑车与运动及驾驶乐趣联系到一起,我也同样好奇跑车在产品力和驾驶感受上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接着就以科迈罗 2017款 2.0T RS车型为例,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子的产品力。

在外观方面,车子的前脸看起来比较锐利,进气格栅造型大方,内部使用横向饰条修饰,车子近光灯的灯源为氙气,搭配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前脸的力量感。

来到车辆侧后方,后轮拱上方上扬的腰线搭配五辐式轮胎,比较能凸显车子的肌肉感;车尾设计了一个小的尾部扰流板,对于提升视觉上的运动感比较有帮助。

来到车内,车子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的整体布局比较有个性;8英寸仪表盘中间有个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转速表和速度表分别位居两侧,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合理。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容易让人想到战斗机尾部的喷口,温度调节是通过旋转出风口的环身来实际操作,使用起来比较顺手。

在空间方面,车身结构为2门4座硬顶跑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毫米)4786/1897/1356,轴距是2811毫米,空间参数表现良好。在驾乘感受方面,头顶空间比较宽裕,体验者身高175cm,调好前排座椅位置后,头顶剩余空间为1拳4指左右。

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支持整排放倒,就乘坐空间而言,前排的乘坐空间更实用。

在动力方面,车子搭载2.0T 275马力 L4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0N·m,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动力充沛,动力参数表现良好。

在动态感受方面,在红绿灯起步,轻踩油门,车身便开始疾驰而出,不过慢慢的就会发现车子的脾气其实还不错,动力强劲,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身姿态比较稳健。此外,在驾驶的过程中,能感觉到车辆悬架风格调教的还算舒适,入弯的时候,车身侧倾不明显,通过颠簸路段,在车内振动感不会很明显。

总的来看,科迈罗 2017款 2.0T RS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99万元,短暂体验下来,车子的产品力表现不错,车子起步有力量,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子能带来踏实安稳的驾驶体验,个人认为如果在市场宣传方面,厂商采用更为丰富的方式,产品会更容易走进消费者的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