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分贝和70分贝差多少(70分贝和60分贝)

“我发誓我再也不买凯迪拉克CT6了,那次高速上太危险了,还好捡了一条命!

2019年3月份提的CT6,去年夏天,因为有急事需要赶夜路上了东莞高速,临行前为了防止犯困打瞌睡,我还喝了一罐红牛,备用了二罐,还买了几包槟榔。

然而然并卵,这车在高速上太静音了,多重静音设计,隔音效果不错,安静的就跟在自家卧室一样,再加上底盘稳重又扎实,车又稳稳地就和坐在自家沙发上一样。

在这样的舒适环境下,人不由得就会有睡意,不由自主我就打起了瞌睡,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我突然看见前方不远有一辆雷克萨斯ES,此时我又是开的定速巡航,车速大概是125公里左右,我猛的一脚刹车踩下去,还好刹车减速及时。

虽然不可避免的也怼上去了,但所幸也撞得不重,没有引起大的事故,从此以后我就觉得我开这辆车上高速容易打瞌睡,不适合我这样的人。

据传,有机构做过高速120公里时的噪音检测,凯迪拉克CT6,65分贝、保时捷mancan64分贝、奔驰GLE,65分贝、奔驰E300 68分贝、丰田亚洲龙 68分贝、雷克萨斯ES200 66分贝、奥迪Q3 70分贝、迈腾 70分贝、凯美瑞 71分贝。


由此可见,凯迪拉克CT6隔音还是相当给力的,再加上前双叉臂式悬挂后驱布局,底盘扎实稳定,悬挂支撑性强,高速行驶特别稳定,确实不适合容易打瞌睡的人。

凯迪拉克尽管是二线豪华品牌,但是从静音和底盘的性能来看,却一点也不输BBA等一线品牌。

叫好不叫座似乎是凯迪拉克这个品牌的代名词,在国内真的没有多少客户群体。虽说这个品牌要空间有空间,要性能也具备,霸气与稳重兼而有之,何况价格优惠也是相当给力,然而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具备,却总是在国内的消费人群中没能打出一片天地,确实令人惋惜。

究其原因,个人认为:

1.美系车油耗高的特点,一直在人们心中的观念没有被改变。在这个生活压力较大的时代,低成本出行渐渐被人们接受和习惯。

2.凯迪拉克越来越不符合现代人,特别是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产品力的更迭替代没有多少新意,没有惊艳一举哪来的眼球效应。

3.不断靠降价促销的方式来维持销量求生存。从某种意义上说,凯迪拉克已经把自己慢慢的逼上了绝路。

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在这个时代并不缺钱,缺少的是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和心理诉求,才有可能开创出一片空白。

我是聊车说车品车,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