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斯柯达明锐二手价格多少(09年斯柯达明锐价格二手)

【汽车之家二手车 二手车实拍】作为大众旗下诸多品牌中的一员,斯柯达其实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出色。外观老气,减配问题严重可以说是影响它新车销量的致命伤,而也正因新车热度低导致其在二手车市场的地位也跟着顺坡直下。


那么买一辆二手斯柯达明锐是不是高性价比的选择呢?



文中介绍的关于挑选二手车的技巧源于编辑的经验分享,购买二手车有风险,我们不保证用文中讲到的内容挑选车辆就可以万无一失,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同年款的斯柯达明锐,1.4t 7速双离合版本的新车价格明明更高,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相比1.6L自吸配6AT的俊逸版竟然还要便宜将近一万元。这也是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频发,让二手车市场对其价值进行了新一轮的纠正。














但是,斯柯达明锐作为一款掀背式紧凑型轿车,还是有它一定的优势的。省油经济,空间在A级车中也具有一定优势,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感觉多拥挤,而且内饰配置非常的实用,对于预算不是很多,只是家用代步的朋友而言,它绝对是一个经济适用款。









车况没有问题,虽然开了8年但是底盘也没有渗漏,继续驰骋几年,开始下一个10万公里的征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当然,DSG变速箱版本还是不推荐购买的。


那么,如果你有6万预算,你会选择这款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