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b70后保险杠多少钱(b70前保险杠多少钱)

树立自主家轿安全标杆,奔腾B70内卷安全,合资车都怕

现在自主品牌车型的安全性有多出色?

近日,据一名帕萨特车主爆料,自己被一辆奔腾B70追尾,B70的保险杠、中网、大灯和发动机盖等覆盖件被撞毁,不过里面的铝合金防撞梁却依旧保持完好,所以发动机舱内的其他配件也都安然无恙。自己的帕萨特后保险杠凹陷,尾部几乎报废。

并且,遭遇事故的还是一台老款B70车型,其安全性可见一斑了。

实际上,奔腾B70安全性高早已是有所耳闻,第二代奔腾B70车型就曾在C-NCAP斩获五星评级。近日,在中汽研公布的了2022年最新一批C-NCAP车型评价结果中,第三代奔腾B70以90.3%的综合得分率,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在十万级家轿中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奔腾B70也是目前自主品牌阵营中,唯一两次斩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中级家轿。

相信现在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关注相关机构的测试和评价,所以这次C-NCAP的碰撞测试结果,也给了大家一个参考。从此次C-NCAP详细的测试结果来看,第三代奔腾B70在乘员保护大项获得了92.08%的得分率,在主动安全大项的得分率更是高达97.34%。在专业、严苛的C-NCAP评价标准体系下,第三代奔腾B70为何能斩获如此高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探寻下五星安全背后的技术底蕴。

硬核主被动安全性能,全面保护乘员出行

我们评判一辆车的安全性高低,一般都会从其搭载的安全配置,以及车身结构、车身材料来分析。从车身结构和车身用料来看,第三代奔腾B70所采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不仅在结构上有优势,同时其车体结构热成型钢占比还高达22%,可以有效分散碰撞时产生的冲击至整个车身,以此达到消减冲击的效果。此外,第三代奔腾B70整体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还高达76%,同级车型吉利星瑞的高强钢占比则为 70.2%,由此可见第三代奔腾B70用料的扎实。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第三代奔腾B70也毫不含糊。其搭载了多达14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集成式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等,可以实现L2.5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已经和以智能化水平见长的新势力车型相差无几。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可以帮助用户预判道路情况,一定程度上解放驾驶员,提高行车安全,给予车内乘员及行人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全场景用车环境考验,打造五星安全品质

当然,第三代奔腾B70在安全性能方面下的功夫还远不止于此,为了更好地验证车辆安全品质,第三代奔腾B70还进行了一系列的适应性试验,试验环境包括高原、沙漠、沿海热带、严寒地带等极限情况,累计试验里程达300多万公里,不断优化车辆的性能。同时,第三代奔腾B70还进行了200余次的仿真计算,5轮实车高速碰撞验证,以及百余项中低速试验,真实模拟日常用车中可能会遭遇的碰撞事故,进一步验证车辆安全品质,提升车辆安全性能。

动力、空间表现均衡,炼就高性价比品质车型

在近乎严苛的极限环境测试验证,以及扎实的车身用料、先进的制造工艺、越级的安全配置加持下,第三代奔腾B70能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也是无可厚非的。并且,不止是安全性能出色,第三代奔腾B70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搭载了同级少有的高性能2.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65kW的最大功率、340 N·m的峰值扭矩,为用户带来澎湃的驾驶体验。同时,第三代奔腾B70的轴距还达到了2800mm,用A级车的价格就能买到B级车的空间,打造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车型。

在C-NCAP严苛的测试标准下,第三代奔腾B70的安全品质得到了完美验证,这与其一直坚持的“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不无关系。同时,其均衡的产品实力,也能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户对于价值体验、出色品质的追求。相信在未来,以第三代奔腾B70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还将继续刷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