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plus有什么问题(华为p10 plus问题)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运存往往是决定这手机运行快慢的重要因素,而小米将一些旗舰手机开创6GB的运存,而后很多品牌,像VIVO、魅族、华为都还是做起了运存的工程,是的,其实运存的大小往往是决定这你能同时运行多少个APP等而不会出现卡顿现象的关键,因此个人觉得买手机,运存和处理器一样重要

问题描述

而就在今天,教主在论坛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一些手机话题,其中有人发帖“8GB内存?华为双摄强机P10 Plus偷跑:售价彪悍”当时看完感觉华为终于出大运寸的手机了,虽然不知道何时面向市场,但是这种趋势是可以的

中关村对华为P10 Plus配置

中关村报道

教主观点

而这款手机华为P10 Plus目前是外媒做出报道,西班牙的零售商上架的,而且配置上还是5.5英寸1080p屏,处理器是麒麟965,运存8GB,功能上延续mate9的总体设计思想,拍照支持两倍以上光学变焦,总体感觉如果真的在国内出现,价格应该不会太贵,但是问题来了“运存8GBP10 Plus何时会出现?”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