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安顺到江苏有多少公里(江苏离安顺多远)

近日,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安顺段时,发现一女子拖着行李箱在应急车道上行走,见状,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现场画面: 你先上车嘛,你先上车,我送你去车站,要回家是不是?把你行李拿上来。 我自己走过去。 你走过去不行,这上面太危险了,把你东西拿上来,上去吧,上去吧。 我没有钱回去。 上来上来,等会儿我们警察给你处理。

民警将女子带上警车之后,女子在警车上一直流泪,民警询问其原由,女子一直不肯说话,几分钟后,民警将女子送到了安顺东收费站。

现场画面: 怎么回事?不用哭不用哭,怎么回事?是个女同志,怎么回事?能给说一下吗?被人骗了? 不是。 那是怎么回事? 跟人打架。 跟人打架? 跟我老公打架。 你老公呢? 他在安顺。 让他过来接你啊。 不用,我想回家。

经民警现场了解,女子是江苏人,跟随丈夫来到安顺居住,由于当天跟自己的丈夫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便准备回江苏娘家去,但走得匆忙就没带钱包只能走路回去。民警发现女子的时候,女子已经从安顺东站走了3公里路,来到了沪昆高速安顺段1936公里处。 民警告诉这名女子在高速上行走很危险,并说要送她回家,但显然女子还在气头上,不愿意回家,为防止巡逻民警离开后,这名女子再次上高速行走,民警只好将她送到附近辖区派出所,并通知其丈夫来接她,最终女子的丈夫将她接走。 END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法治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