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18t一年油费多少钱(博越18t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吉利博越可谓是自主品牌SUV中的当红炸子鸡,之后又由于吉利宝鸡基地的投产让博越的产能进一步释放,加上自身不俗的竞争实力,博越的销量逐步攀升,甚至在SUV月销量排行榜中杀进了前三。博越目前搭载了1.8T与2.0L两种发动机,其中1.8T车型有自动变速箱可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博越的几种不同动力配置车型养起来吃不吃力。

如此算下来,吉利博越一年养车费用大概在19000元左右,其中油费占据了较大一部分,而保养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价格非常吸引人。博越小保养费用在526元左右,保养周期间隔也比较长可以节约不少成本,1..8T车型6万公里总保养费用为4737元,2.0L车型为4497元。此外车主可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选择是否更换保养配件,自由度较高,总得看来博越在养车花费方面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张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