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磨合期多少公里(凯越321r磨合期)

近日,小孔撩车团队来到了一家大型机车生活馆对多辆车型进行了沉浸式全方面试驾感受。

本文小编主要分享凯越525X的试驾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一起交流!

凯越525X的减震行程很长,在通过颠簸路面时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经典版采用正新CST的全地形轮胎,满足日常通勤和轻度越野需求,抓地力尚可。

这一次凯越525X被车友吐槽最多的就是刹车减配了。由原来的日清卡钳换成了国产的卡钳, 不过试驾以后感觉刹车力道及效果还是可以的,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凯越525X骑行起来会感到非常灵活,操控值得认可,过弯灵活性很高。

此外,针对不少车友反馈的2500~3000转共振的问题,小编试驾以后并没有感觉震动很大,可能每个车的情况不太一样。摩托车在1500公里磨合期间,共振通常是偏大的,在磨合期间,尽量转速不要太高,把每个挡位都拉一拉,磨合期还是挺重要的,对发动机以后的性能及工况影响比较大。


凯越525X采用隆鑫逆向研发本田500排量发动机而来的ke525发动机,油门比较线性,没有明显的顿挫,运转平顺。异步双缸发动机,声浪不如贝纳利502X的同步双缸浑厚,但是更绵密,ke525发动机扭矩比较大,甚至可以做到动力翘头。

滑动离合器的加入,使得挂挡更加顺滑,急速降档也不会有太大拖拽的感觉,这点直接好评。凯越525X挡位清晰好挂,对新手很友好。

升级的全液晶可投屏的仪表显示信息较为丰富。可以导航投屏,带有气温海拔高度显示,标配胎压监测。但是小编个人认为屏幕尺寸不算很大,导航投屏略有延迟,还是建议使用手机支架进行导航。

凯越525X的后刹车脚踏板脚感很差,要向内侧转动脚腕才能猜到,强烈建议车友拿到车以后改装一个加大踏板,某宝就有,很便宜。

原车状态下减震偏软,建议根据载重调整减震软硬程度。凯越525X前后都采用了kyb减震,并且预载压缩回弹全可调,这点直接好评!这套减震系统不管是城市通勤还是越野穿越都毫无压力。

总体来说,凯越525X是一台操控佳、坐姿舒服的好车。国产车能做到这样的调教实属不易,希望国内摩托车厂商能把握品控,注重售后服务,造出更多国民好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