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离合器总泵多少钱一个(尼桑骊威离合器总泵多少钱)

不想买个普普通通的轿车,又觉得SUV有点贵?那你可能需要这样一款车!啥车?当然是跨界车咯!而且还不乏一些价格实惠的小车,就比如起亚的KX CROSS,就是这样一款车。

KX CROSS的配置分类很简单,就两款,分别是指导价7.49万元的手动版本和指导价8.59万元的自动版本。

KX CROSS其实可以看作是K2的“跨界版本”,外观方面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黑色的包围,再加上车尾的单边双出排气,这台小车看起来还是挺有范儿的。

既然和K2有关系,那内饰十分相似也在情理之中了,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老款的K2,KX CROSS的内饰设计进步了不少,看起来不那么廉价,棕色配饰的加入也增添了些许精致感。

KX CROSS全系只有1.4L自然吸气这一种排量,搭配6挡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的上手难度一点也不高,离合器的宽容度做得也很不错,对于新手来说很友好。

自动挡车型换装了6AT,所以燃油经济性更好了些,不过,平顺归平顺,要想获得更好的动力感受,还是更建议选择手动版本车型,前提是你不排斥手动挡。

其余方面,如舒适性、空间、静音性等方面,KX CROSS在这个级别价位的车型中算是表现不错的了,再加上它实惠的价格,相信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Polo也是有跨界版本车型的,虽然它的销量远不及普通版本的Polo,但是,它独特的跨界风格还是吸引了一部分消费者的目光。

Cross Polo增加了如黑色包围、车顶行李架等外观套件,赋予其更带有“户外感”的元素,此外,轮圈样式也有所改变,和跨界外观更搭调。

内饰则和普通版本没什么区别,依旧是满满的大众风格,这套内饰已经使用了好多年,现在看已经有些过时了,想买新款的可以等等全新Polo。

Cross Polo的动力总成无需多介绍了,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非常熟悉,从动力感受上看,还是更建议买1.6L的车型,虽然它只有自动挡可选,但是动力更足,超车什么的也更有底气。

底盘质感一直都是Polo的加分项,行驶起来底盘感觉很紧凑,驾驶起来还有那么一点儿乐趣,挺不错的,适合年轻用户使用。

这台车可不常出现,日产骊威,在前些年这台车曾经火过,当时好多人也是冲着它跨界的外观去的,不过,多年不换代、竞争对手纷纷上新等等因素,导致骊威这款车慢慢走向边缘。

这款其实是改款之后的骊威,好多人都认为它的尾灯改丑了,没有老款好看,各位觉得呢?(下图为老款车型)

内饰方面,也是以实用为主,基本都是硬塑料,没什么豪华感,但是内饰的设计风格倒是不老土,舒展的线条让我想起了国产的第一代思域。

骊威只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匹配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手动挡车型的离合器力度适中,结合点也比较好找,对新手来说也比较容易上手;CVT无级变速箱的舒适性则更佳,换挡平顺好开,非常适合居家使用。

此外,在乘坐舒适性等方面,骊威做得也比较不错,悬架调校比老款更舒适,在车内感受到的颠簸也能被有效的化解掉。

以上就是本期“跨界小型车”的三个车型了,当然,文章并没能全部涵盖这一类的所有车型。如果喜欢这一类车的话,不妨考虑下,在各地的4S店还会有不错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