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商务车油耗多少公里(纳智捷商务车油耗多少-)

机缘巧合,六月的时候从同行手上收来这台纳智捷大7MPV,也开了快2000公里了,谈点用车感受!
1,油耗
纳智捷,很多朋友哪怕你不太熟悉纳智捷这个汽车品牌,但一定听过关于纳智捷的不少段子,“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官方合作伙伴,” “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 说的就是这个车的油耗,

,事实真的如此吗,笔者当地近期日平均气温35/37℃,不开空调开车那是不可能的事,上车基本就是把空调开到最大了,2.0T的发动机,六速变速箱,七座,车身自重1.91吨,实测油耗12.5L/100km ,也还算正常,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可接受度还是可以的,因为之前开过别克GL8,3.0陆尊,正值冬天,没开空调,综合油耗到了15.1L/100km,
2. 驾驶感受
2.0T发动机,六速变速箱,起步的时候还是稍微有点弱,但速度上来以后,只要舍得给油,2.0T发动机还是够用的,吐槽一下这个方向盘,车辆起步,方向盘有点偏重,起步之后就好很多,!
3. 空间
用车期间正好有足球比赛 ,约上三五好友看球去,六个成年男性,平均身高173,空间刚刚好,第三排还多一拳有余,第二排活动完全不受限制,赞一个!
4. 空调
37℃高温着车后上车风量打到最大,三分钟后只用开两格空调的刻度(满格为六格)就已经特别冷了,六个人坐车上,还喊冷

,职业生涯除了法系车有这个效果外,其他车型上真没见到过,冷气效果是真的好~还有一个吐槽的地方,空调如果开到最大,油耗确实有增加的现象,特别明显,个人猜测可能空调效果是跟车辆的油耗挂钩的!
5. 保值率
这款车当时上市时市场上主流七座车型已经很多了,例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大众途安,马自达5,还有这款纳智捷大7MPV,笔者这台纳智捷是2016上牌的,算上开票,保险上牌,当时落地接近22万,三年后,只有这款纳智捷贬值率最高,哪怕最便宜的马自达5 2012年上牌,七年车龄,也要卖到九万多,但是这款车只要6万多

遥控可开启两侧电动门


多功能方向盘,还带360度环影


两侧都是电动门


航空头枕带扶手


新装遮阳帘,逼格上升不止一个档次


还带电视


各功能键打开盖子才能发现


遗憾的是这个配置的居然没有电动座椅


中控头顶是两侧的电动门开启键,开启时,有种直升机驾驶舱的既视感


反光镜上是带双摄像头,一个照地面,一个照侧面


第三排座位实际尺寸


C柱特别粗,个子小点的司机可能视线有些受阻


主驾靠背上圆圈内隐藏了一个小喇叭,用来播报电子狗,路况等信息


市区实测油耗12.5/100km


恰逢周末有中超联赛,六名大汉,空间还不错


刚刚下高速,油灯就凉了


航空头枕


第三排空间不但有空调出风口,还细心的配上了拉手


第二排座位也是原厂拉手

就入手了,不然也捡不到漏

,保值率直接被秒成渣,完全不能比
总结,10万内想买到三年车龄MPV,作为二胎车或者平日高频率多人出行,这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乎油耗的,其实也可接受,几万块钱即可享受到二十万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