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多少钱(二手纳智捷大7多少钱)

说起纳智捷汽车很多车友都表示听过,即使现在路面上的纳智捷汽车很少,可在十几年前它也很火爆,那时候纳智捷大7SUV也有过月销万辆的好成绩,因为当年国内汽车市场还不太行,还处于上升的沉淀期,合资车的价格较高,纳智捷恰好赶上了好时期,凭借超高性价比的优点挤入了中端汽车市场,外观霸气,车内配置丰富,因此当时它很受欢迎。

当下买纳智捷的车友越来越少,这和纳智捷的口碑有着很大的关系,尤其是纳智捷大7车主的感受最深,最大的原因就是产品可靠性并不高;油耗却相对较高,很多车友表示纳智捷的四缸引擎油耗基本赶上6缸引擎的油耗了;最后是因为它的保值率低,卖二手车时体会最深。

昨天福建一位车友和我们说起了自己的经历,他打算把这辆纳智捷大7转手卖掉,但是二手车商只愿意给2.8万元收,车商表示此车现在的市场很狭窄,倘若不是价格便宜恐怕很难卖出去,所以这位车主表示很无奈,要知道此车于2013年底上牌,当时花了27万元落地,在当时算是中高端SUV,当年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超高。

据悉这是2012款纳智捷大7 SUV 锋芒限量版 2.2T 四驱旗舰型,当时它的优惠力度较大,性价比高,一度成为了合资车的竞争对手,但是它的可靠性一般,所以好景不长,销量逐渐滑坡。

纳智捷大7SUV是一款中型SUV,车主表示现在想换车,主要是因为油耗高,市区油耗大约在14L每百公里,毕竟车重摆在那里,且经常有异响,所以打算将其卖掉,尽管其外观造型还能拿出手,漆面也比较新,但是其保值率很低,现在3万元还卖不到,这让车主很难相信,诚然,这就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