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伊兰特现在多少钱(老款伊兰特当年多少钱)

现在自主品牌的汽车颜值是越来越高了,我认为自主品牌之所以进步这么快,其实离不开一位共同老师的教育,这位老师就是韩系车,特别是北京现代汽车。

别看现在北京现代的销量不是特别的出色,但是多年前的北京现代绝对是风靡一时的品牌,甚至在国内可以和大众平起平坐。为何之前的北京现代拥有如此大的?其实不外乎它的高性价比。

现代旗下汽车大部分价格并不是很贵,但是大空间,高颜值,强动力都给了消费者很深刻的印象。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三厢颜值轿车:伊兰特车型。这款伊兰特车型想必很多朋友都是比较的熟悉,甚至在很多城市里,老款伊兰特依然是作为出租车在使用的。新款伊兰特的上市惊艳了很多小伙伴的目光。

伊兰特的价格其实是比较实惠的,厂家指导价9.98万元到14.18万元,这款伊兰特车型已经拥有了约5000元的优惠幅度,所以入门级的价格约为9.5万元。你觉得这样的价格贵吗?这样的价格是要比日产的轩逸以及大众的朗逸价格高了不少的。

伊兰特外观颜值绝对是这款车型的最大特色,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嘴中网设计,内部使用了三角形的装饰件进行填充,进气中网显得特别的有力量。两侧的灯组看起来细长而犀利,并且也配备了led的设计,颜值更加的出色。在进气中网的下方,采用了运动包围式的熏黑设计,看起来有棱有角,非常运动化。

不仅是前脸的设计非常的犀利,车型的侧面也同样充满了力量感以及尖锐的设计元素。你看它的腰线,非常的机械;车顶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且在车顶使用了大溜背的设计。虽然会对车内乘客的舒适度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为了颜值,伊兰特车型似乎也不在乎了。

车尾的设计也同样非常的运动化,我认为在这个价位,伊兰特车型绝对是最炫酷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搭配上大幅度的运动尾翼,将运动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但在这里我也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这样锋利的外观设计,如果后期维修的话,价格可是不菲的。

伊兰特的内饰设计也绝对现代氛围满满,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屏幕,比如前中控屏使用了双屏联动的设计,空调区域使用的也是触屏设计,整个车内运动氛围较为明显,空调出风口也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总的来说,这款伊兰特车型的内饰氛围是比较时尚的,而且我认为合资车里面在这个价位确实找不到类似的对手。

这款伊兰特车型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也是比较高的,我认为它的地台隆起程度要比大众好不少,而且座椅设计的贴合度还是比较理想的,但是座椅偏单薄一些,长时间乘坐屁股觉得有些累。

那么伊兰特车型的实际车身数据表现的是怎样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轴距是2720mm,轴距比大多数的紧凑型三厢轿车都要更出色。

至于动力部分,全新伊兰特有两款动力,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怎么选择,要看各位朋友的需求了。但我认为如果你想动力强劲一点,开车随心所欲一点,最好选择1.4T的发动机。毕竟这么一款有颜值的车型,使用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速比较慢的话,确实有点囧。

这款伊兰特车型的悬架系统我认为也是比较一般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操控是比较一般的,而且指向的精准性也同样不是这款伊兰特的强项。

总的来说,这款伊兰特车型其实我认为是比较尴尬的,就目前这个局面来说,它和朗逸以及轩逸相比并没有价格的优势,而且动力系统也没有明显的优势。当然,这款伊兰特车型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外观颜值。至于性价比,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