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科龙250多少钱(赛科龙250价格多少)

随着科技实力的快速发展,在最近几年当中,国产摩托车开始崭露头角,新车型层出不穷。不过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对于车辆的要求也是越来越挑剔,一般的车型还真不对他们的胃口。

2022年已经过去一半,那么在这个风轻云淡的6月份,国内摩托车市场又有哪些适合新手车友的新车型呢?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车就是6月份上市的一款新车,并且还是出自国产元老级摩托车制造厂“宗申赛科龙”。

在最近几年当中,人们的审美观念开始向多元化发展,有不少年轻人在车辆选择上开始趋向于个性、独特的复古车型,相比马路上千篇一律的运动街车、仿赛摩托车,复古车型更加符合年轻人潮流的生活方式。

6月份上市的这款新车:宗申赛科龙RE250刚好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和潮流的生活方式。整体车身设计采用纯粹的英伦复古café Racer风格,在国内同级别车型当中,赛科龙RE250颜值表现很高。

除了赛科龙RE家族英伦复古元素之外,细节之处做得也非常到位。头灯部分采用经典圆形设计,但在大灯内部还设计了赛科龙“CYCLONE”字母标识,正面视角看起来非常精致。

另外,车辆仪表也传承了复古车经典的圆形设计,但视觉上并不落伍,LCD液晶数字显示,时速、油量以及各类信息显示灯等都非常清楚,晚上看起来还很有科技感。灯光部分,全车均采用了LED,亮度表现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现如今的国产摩托车市场,年轻人选车基本都是看重动力和配置,那么售价只有18880元的“低价格”国产英伦复古街车赛科龙RE250又有何表现呢?

首先在动力部分,我们知道宗申赛科龙和阿普利亚一直都有合作关系,而这款发动机也是被称为“动力小钢炮”的GPR250R同款引擎,单缸水冷四气门PY250,标配滑动离合器,参数表现非常亮眼(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22N·m),在国产250级别单缸发动机当中处于上等水准,所以即便是对动力有要求的车友,赛科龙RE250的动力表现也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除了强劲的发动机之外,在车身设计上,赛科龙RE250这款车整体车身仅重143kg,比同级别的春风250CL-X要轻8kg(155kg),同时基于775mm的低座高,该车的操控难度和灵活性表现都对新手或女性车友非常友好。

减震部分,赛科龙RE250前轮采用了41mm倒置减震,后为可调中央减震。制动上,该车采用了前后大规格的碟刹制动(前碟刹盘规格300mm,后碟刹盘规格218mm),并且标配了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而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款250cc级别的复古街车完全可以满足制动需求。

作为国内元老级的摩托车制造厂商,宗申赛科龙的品牌实力其实是毋庸置疑的。而6月份上市的这款新车赛科龙RE250更是展示了诚意,官方售价仅为18880元,但从外观设计、动力和配置等方面来说,该车表现非常不错。不仅如此,该车还拥有一个15升的大油箱,基于发动机排量,预估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这样的续航里程无论是城市中日常通勤还是节假日、周末的远途骑行,它都能够满足。

最后,对于6月份上市、售价18880元的这款英伦复古街车宗申赛科龙RE25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