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开锁多少钱(迈腾开锁多少钱啊)

一汽大众迈腾这款车,自投入中国市场后就一直畅销至今,2021年1月销量23749辆,击败了同等级的B级车,不仅仅是1月份是这样,很长时间我们都能看到迈腾一直销量是B级车的领头羊。能做到这一点,不仅仅是因为迈腾多年给消费者留下高品质的印象,更是因为迈腾它本身车上带有的科技。

迈腾科技在外表现的一点就是科技生活不见钥匙。我们从广告上是否有看到过这样的桥段,钥匙放包里不用拿出来就可以解锁,开门上车,或者下车直接就关门,然后车门就自己会锁死。但是现实生活中往往会和这样的桥段出入比较大,你是否有抱怨过这功能不灵敏或者说虚假广告之类的。不妨先听听我介绍下如何正确使用"无钥匙进入"。

首先为了你的车辆财产安全,车辆需要在有效范围内识别到有汽车钥匙。车门解锁1.5米范围内,后盖解锁1米范围内。无钥匙解锁跟锁车的感应区域不同。解锁感应器区域在车外门把手内侧,锁车感应器在车外门把手外侧。当你想要解锁进入车内时,请握住车门上的车外门把手,手触碰到解锁感应区域,此时车外所有转向灯闪烁两下,表示车辆已解锁。当你想要锁车时,首先保证汽车是熄火状态,挂p档,拉起电子手刹。然后触碰车门外把手外被感应器,车外转向信号灯闪烁一次,表示车已经锁好。另外当你需要开启后盖或者锁后盖,你都不用掏出钥匙,只要你的钥匙在汽车的感应范围内就可以了,汽车会自动解锁,自动锁住。这样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