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汽车普通保养手工费多少钱(汽车小保养手工费多少钱)

要说我们国家在哪些地方豪车最多,也许会有人想到是在沿海地区,但是事实并不是,虽然说沿海地区非常的发达,但是其实要说到豪车最多的地方还是东北三省了。我们在国内其他地方很罕见的超级跑车,在这些地方都可以看到。

比如说经常能够在沈阳的街头看到一辆布加迪威龙,而且还是天价的柯尼塞格,这么昂贵的跑车在汽车的保养方面,价格也会高很多,比如说如果一辆车价值上百万的话,保养一次要花的钱大概是5万左右,如果是千万级别的跑车,保养一次,大概就是十几万了。

很多人都在感慨,不仅是买不起,就算是买得起,也不一定能够养得起,柯尼塞格的官方保养价格大概是28到30万在我们国家,基本上可以买一辆B级车了,而且还是顶级配置的。而且这辆车比较小众,不像一些非常常见的品牌一样,很多地方都没有售后,保养起来也非常的麻烦。但是对于一些进口的豪车来说,保养一次其实是要花费很多精力的。

所以这辆科尼塞格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很早以前就必须要培养一批专业的工作人员,而且这些工作人员都需要通过认证的,如果没有通过认证是不能上任的。当国内有车子出现问题之后,这些顶级技师漂洋过海上门保养,一次收费二十八万,真的是贫穷限制我想象。

一般一辆私人订制的柯尼塞格,在国内的售价大概是2000万左右,车身非常的轻,全是碳纤维打造的,搭载的发动机是7.3升的,最大马力能够达到886匹,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90km每小时。新车买回来一般是2000km的时候需要保养一次,然后之后是一年或者1.2万公里需要更换一次机油。

每次保养很多零部件都要换新的,而且这些机油也不是普通的机油,也是需要进口的。而且汽车的硬件也需要全面的检测,因为高性能的车不允许出现任何的瑕疵,如果出现了的话,对于汽车行驶的过程中造成很大的隐患。

保养这些车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每年的定期维护不仅仅是更换零部件和保养,而且还有系统的升级。升级的工作就需要一些顶级技师来操作了,因为一般工作人员是操作不了的,升级一次的费用都高达二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