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比凯美瑞保养贵多少(凯美瑞和迈腾保养费用差多少)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了。对汽车进行保养是延长使用和保障安全性必不可少的一环,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保养汽车是件很难的事情,真正养起车来的费用也不少。特别是许多品牌车的保养成本就有很大的差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四款热销车型的保养成本到底需要多少吧!

注意:本文油费均以广州92号汽油价格5.77元/L计算;商业险包括:三者责任险(50万)、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

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

在B级轿车中,雅阁算是表现比较优秀的。雅阁1.5T车型的养车成本主要是围绕油费、保险以及保养三大部分。根据雅阁油耗1.5T车型7.4L/100km,以广州92号汽油油价5.77元/L计算,车子在行驶2万公里左右,可能产生的油费大概是在8539.6元。影响一台车子的油耗的因素有很多,包括车主的驾驶习惯以及环境,但1.5T的本田雅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雅阁

的保险费用大概也就3545-4171元左右,如果不出险,之后的折扣会很高。

保养方面,雅阁每5000公里就需要保养一次,首保免费,基础保养费用大概在519多元,随着后续用车的里程增加,车子所需要的保养项目就会变多,那么价格随之而然就会增多,2万公里下来大概要花2582元左右。不过,每个车主对车辆保养都不一样,包括一些基础保养进行的预算也不相同。最后就是对于雅阁其他方面的保养了,这里面包括洗车费用,汽车装潢等等,改装的多自然也会花费更多的钱。雅阁外观美观大气,而且空间比较充足,最重要的是,它的油耗并不高,而且质量也比较有保障。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凯美瑞也是B级车里的畅销车型,和雅阁不上下。我们拿凯美瑞2.0L的车型来说,凯美瑞油耗7.7L/100km,一年行驶20000公里的话,凯美瑞全年油费约为8885.8元左右,油耗控制得还是挺不错的。

凯美瑞也是免费首保,保养间隔为10000公里,这里就可以省下不少钱了。而小保养大概要花费611元左右,大保养680元左右,按每年行驶20000公里来算,保养费用大概989元左右,可以说非常省心省钱。保险的价格因车价的不同而不同,凯美瑞一年保险费大概在3634-4009元,在保险费用方面的优势极其明显的。


迈腾

指导价:18.69-30.99万

大众迈腾这款车型在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改款之后的新车型比老款更加的时尚运动了,而且迈腾的底盘也不错,驾驶当中也没有驾驶大车的那种笨拙感觉,高速上行驶起来也是相当稳。关于用车成本,拿迈腾2.0TDSG车型来说,油耗9.4L/100km,行驶里程在2万公里左右,大概油费在11750元左右。从计算结果看,油耗花费比较高,不过每位车主开车不一样,产生的费用也会有所差异。

关于车辆的保养,如果按照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一年大概花费2568元。关于迈腾的保险问题,迈腾的车险大概在3197-5414元。总的来说,大众迈腾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很合适。


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

君威的座椅乘坐挺舒服,包裹性好,带有按摩功能,只是空间表现差了一点,还有就是悬架有点硬,油耗也不是特别省。君威有1.5T和2.0T车型,而君威1.5T 9A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升,如果一年行驶20000公里计算,则君威全年油费大概在9578.2元左右。

保养成本来看,如果君威也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需花费772元不过这个费用只是纯保养,一些易损耗并没有计算到当中,而等到4万公里大保养的时候,就需要花2880元,2万公里下来就要4049元。君威保险费大概3145-4234元,保险费用在第1年买车的时候是比较贵的,但之后只要不频繁出险,保险的优惠折扣非常大。

总的来说,凯美瑞作为日系中型车的代表,还是保持其省油省钱的风格。雅阁的油耗表现也不错,只是花费了更多的钱在保养上。君威主要花费是在保养间隔上,相信它的总费用会是很低的。迈腾不仅保养贵,油耗也更高,一年下来要花费一笔不小的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