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清除积碳多少钱(雷凌清理积碳多少钱)



1.小伟:14卡罗拉,清洗节气门,进排气门积碳,换汽油滤芯,大约多少钱?

小马哥:大约1000左右。

2.车小粉644642:老师好,火花塞发黄了,还可以用吗?没感觉有什么异常!


小马哥:什么车?

车小粉644642:起亚KX31.6手自一体自动挡。

小马哥:你这发黄应该是指绝缘瓷瓶发黄吧,这不要紧。起亚原车搭载的如果是白金火花塞,六万换,普通火花塞,三万换。

3.W@H:现在夏天开空调吹出来的风怎么是臭的味道?

小马哥:更换空调滤芯,清洗风道。

4.相濡以沫:马哥你好,手刹放下,表盘也没有指示灯亮起,手动挡车感觉起步和加速都费劲,什么原因?

小马哥:一种可能是手刹车片粘连。二是发动机动力不足。需看车确定。

5.灯火阑珊:您好!卡罗拉车天窗漏水导致车内地毯湿了(可能是排水管堵了),怎样修理,费用大约多少钱?以后怎样预防?

小马哥:疏通排水管,清理排水通道。

6.霸气暖男:你好马哥,我的车是雷凌自动挡变速箱油需要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呢?谢谢!

小马哥:四万。


7.68自然68:轮胎侧方有个口,影响使用吗?有危险?跑高速会爆胎?


小孙老师:由于轮胎侧面较薄,如果有磕碰或者鼓包都建议更换,特别跑高速危险性较大。

8.长白山:2010款CRV2.0燃烧室有积碳和油泥,用过清洗剂,效果不太理想,还能怎么弄?现在将近20万公里,用什么机油?0w30还是0w40?4S店用0w20,多长时间换油?0w20都是全合成的机油吗?谢谢!

小孙老师:正常保养更换好的机油不应该这么多积碳和油泥,如果积碳和油泥过多,建议清洗发动机润滑系统和燃油系统。如果发动机状况良好,不出现机油损耗现象,建议使用5w30的全合成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