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5二手车多少钱(vv5二手车多少钱能拿下)


魏牌是长城汽车走豪华中端而设计的Suv,成立于16年产车在17年,生产的车型我们最常见的就是vv5-vv6-VV7。不过现在已经停售了,排量搭载的有1.5T和2.0T,七速湿式双离合,最开始卖的的最好的应该是2.0T的车型。当然那时是不考虑油耗的。

这三款车型一经上市可以说是很风靡,外观时尚动感,流线温润而不失张扬个性,一眼看见都想拥有她,当时小编也一样。

内饰更是没得说,倾斜式中控,D型方向盘设计,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座椅包裹性强,温馨舒适。特别这种黑色,从中透露着年轻的一种个性张扬。


如果说让我非挑些毛病,那我感觉就是油---耗,是的就是油耗,随着现在油价不断的升高目前2.0T排量的车型市区一公里基本在0.9元左右了。其次就是二手车的保值率不够坚挺,就拿这个2.0T车来说,所有办齐需要需要在17左右,当时这车是不优惠的。而如今18年出厂四年的车,收车价都是在六个多。可想而知赔率可不是一点半点。 还如这个车的车主换车也是考虑现在油耗太高了,车得贬值太多,从我们这置换了一台电车EV,也算是自己的种选择吧。

所以说家庭型选车买车,一定要考虑后期的用车成本,市场保值率,等我们下次换车时最起码不会心在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