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贷一直失败(为什么网贷一直失败呢)

半岛全媒体记者 蒋凯 通讯员 朱海生

2月25日下午,市北公安洪山坡派出所110接警,市北区劲松一路某小区3号楼楼顶平台有一女子欲轻生。接到指令后,洪山坡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该小区3号楼有20层高,民警爬到平台后发现当事人已经站在楼顶平台的栏杆外侧,情绪非常激动,其脚下站立的外缘仅三十厘米宽,其中还含有不能承重的保温层,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因保温层断裂而坠落的情况。听到身后有人靠近,女子情绪更加不稳定,为了稳住当事人的情绪民警站在距离当事人5米的位置,进行劝阻。经过十几分钟的耐心疏导,该女子同意从平台栏杆外面退回,随后在消防队员和民警的帮助下,女子退回到安全区域。

考虑到该女子情绪仍然不稳定,民警决定继续陪同她并联系其家人。经过进一步的沟通,民警了解到欲轻生女子姓王,因为投资失败,深陷网贷漩涡,无力偿还,遂产生厌世轻生的念头。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又进行了耐心的疏导,使当事人的情绪完全平复,最后通知其外甥到场。女子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了感谢。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