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环球黑卡银行卡(环球黑卡是哪个银行的)

什么是环球黑卡?和银行黑卡一样吗?

事实上,银行黑卡或黑金卡是针对高端人士发行的,无限额度信用卡,也就是无限卡,因为各个银行组织发行的无限卡几乎清一色是黑色,所以一般统称为‘黑卡’或‘黑金卡’。

而环球黑卡,并非我们认为的“银行黑卡”,而是一项真人旅行管家服务。真人管家就是一对一为会员查询预订所有出行服务,包括全球范围内的酒店、机票、租车、接送机、景点门票,其中国内酒店机票全网低价,快捷酒店金卡价。

环球黑卡如何收费?

环球黑卡根据管家上岗情况,每月发售不同号段,基础费用199元,终身免年费。

承诺6个月内无条件退卡(未正式使用过预订服务、扣除往返邮费及工本费50元),如有服务及价格问题承诺全额退款。

环球黑卡合作伙伴有哪些?

比价渠道:携程、去哪儿、同程旅游、艺龙、芒果网

五星专享低价礼遇:Hilton、JW MARRIOTT、WYNDHAM、IHG、HYATT、Sheraton、WESTIN等等

快捷酒店金卡价:如家酒店、汉庭酒店、锦江之星、7天连锁、桔子酒店、全季酒店、格林豪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