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德卡440马力多少排量(汕德卡440马力配置介绍)

日前,搭载潍柴动力的汕德卡载货车全国首发,在高强度的长途运输市场一直吃香的汕德卡,与“明星发动机”潍柴动力搭配,可谓是强强联合,同时更展现了汕德卡载货车更大的市场潜力。

除搭载潍柴动力之外新车还有哪些亮点呢?请看来自新卡车的报道。

外观及内饰配置

如果一辆汕德卡8×4载货车从您眼前驶过,您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帅”!最靓的“载”名不虚传!采用德国曼TG系列的驾驶室本体,高大威猛、沉稳霸气;鹰眼式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一体式反光镜,让他更加英气逼人。

进入驾驶室,瞬间的感受就是—“大”!标配的高顶驾驶室,采用平地板、双卧铺设计,在加大驾驶室空间的同时,驾乘、起居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让您仿佛拥有了一个流动的“家”。

航空座椅设计,底部气囊结构,背部、腰部、侧部可调节气囊……卡车座椅原来可以如此舒服。

多种动力选择

MC11发动机

潍柴WP10.5H发动机

为满足您对动力的不同需求,中国重汽为汕德卡8×4载货车提供了MC和WP两种发动机动力选择。其中,MC11 440马力发动机,扭矩可达2200牛·米,MC13 480、54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更达2500牛·米,发动机B10寿命也达到150万公里!同时,扭矩达到2200牛·米的460马力潍柴WP10.5H发动机也随时等候您的选择!

好马配好鞍!好的发动机同样得匹配好的变速箱!除车辆标配的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12档全同步器变速箱外,若选择安装引领潮流的ATM自动挡变速箱,则会让您在行车路上更加优雅从容,其独一无二的下坡恒速控车巡航功能,可大大提升运营时效。当然,您还可选择装配液力缓速器装置,免去安装淋水器装置带来的繁琐和麻烦。

维护周期长+大油箱 续航高

“钢铁战士”汕德卡8×4载货车配有气囊悬架,除提高驾乘舒适度外,气囊悬架比板簧降重300公斤,按每年20万公里运营里程计算,可增加1.2万元的收益;通过ECAS控制后桥升降,能够大幅提升装卸效率;气囊减震采用平衡悬架结构,可让每条轮胎受力均匀,轮胎寿命平均延长30%,每更换一次整车轮胎即节省0.6万元费用。

最大1000L铝合金油箱

大油箱意味着高续航,可实现定点加油,通过批发采购油品,较零售加油每年约节省6万元;双腔油箱的加持,可有效解决寒冷环境下,车辆启动及行驶对油品的不同要求,有效节省燃油成本。

安全保障

在安全方面,若车辆发生碰撞,在吸塑式保险杠有效吸收碰撞力的同时,四点悬浮式驾驶室可瞬间前后位移至少20厘米,以最大程度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

同时,该车还配备有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避免危险产生。

行驶过程中,防碰撞预警系统通过感应和计算车辆与前车的距离来判断潜在的碰撞风险,并同时发出警示;

当车辆偏离当前行驶车道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会自动报警,提示驾驶员“回归正道”;

四方位影像摄像头能够更好减少视野盲区,让一切尽在“视界”,大幅增强行车安全性和停车休息时的安全性。

结束语: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货物的运输,载货车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若你想在货车运输市场大展拳脚的话,这款可靠、智能化、安全十足的汕德卡8x4载货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