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保赔率多少(延保理赔什么意思)

通常我们会有一个这样的误解,认为等汽车的厂家质保到期后购买,将会以同样的价格获得更长的延保覆盖时间。如果信以为真,损失的还是自己。


虽然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购买延保服务,但延保费用会随着车辆的老化和里程数的增加而增加,就像人寿保险费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一样。换句话说,如果现在购买,就是以现在的费用购买明天的延保服务。


因此,新车的时候购买延保最划算。要知道,同样在保修期内,根据汽车的使用时间不同,延保的价格也有差别。以奥迪为例,延长保修服务的价格按照时间可以划分为三个区间,分别是1~7个月,8~15个月,15~21个月,每过一个区间,延保的价格都会提升约10%左右,因此有购买意向的车主,最好在购买新车时就考虑购买延保。


如果延迟购买延长保修有什么风险呢?随着汽车零部件和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延长保修的成本也在逐年上升。由于车辆的老化和车辆维修数据的增加,许多车辆都被归入高赔付率车辆,可供选择的产品也比较少。如果后期购买延保,将不能享受新车购买延保产品的优惠,如产品价格、观察期限、多样化的产品选择等。随着车辆里程的累积,车主需要面对的也许是一个更高的费率等级。


延保服务是对车辆在保修期内出现故障的有效保障,不过是否购买延保服务?何时购买?还需要车主根据自己的车况及自身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