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人退休金什么时候发(中人退休金什么时候发放)

退休中人,就是2014.9.30日前参加工作,2014.10.1至2024.9.30期间退休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4年国家实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一样,都要交养老保险,也就是养老保险并轨。从2014.9.30日以后机关事业单位也要交养老保险,单位交工资总额20%,个人交工资8%,由所在单位代扣。

国家出台养老保险政策己经六年多了,机关事业单位这六年来退休人员大部分拿的都是预发工资,只有少部分地区拿到正式养老金。

我去年6月份退休,拿到的退休金是新老办法结合,具体怎么算出来的自己也看不明白,虽然有工资核算表,但里面的数据弄不明白,我单位有个同事2018.4退休,当时核定退休金3816元,我2020.6退休核定退休金4300多元,我俩职务工龄都一样,我的退休金比同事高一点,什么原因也说不清楚。

吉林退休中人何时能拿到正式的退休金呢,消息称2020年吉林市社保局对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重新计算核发养老金,部分退休

人员己经拿到正式养老金了。相信吉林长春重新核发也快了,据说现在己着手这项工作,2017年前己经核算完了,等待正式发放。我们拿到正式养老金的日子也不会太远,期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