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座驾多少钱(杨颖的座驾)

哈喽,大家好,我是婷婷!转眼间杨颖和黄晓明也已经结婚六年了,两人在17年的时候,也是有了爱的结晶,也就是他们的儿子小海绵,我们都知道当年baby在嫁给黄晓明的时候,对方也是给他举办了一个梦幻般的婚礼,可见是真的太有钱了,那两人的座驾又是哪一些呢?

原来,黄晓明的座驾是一辆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这一款车的外观就设计得很高贵,并且还带着动感非常适合年轻人开,而内饰的装饰就采用撞色的设计十分的俏皮,并且该车还可以敞篷,所以在打开的那一刻可能你会感觉你是这条街最靓的仔了,动力这一块搭载的是6.6T V12的气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5千瓦,最大峰值扭矩为870牛米,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4.9S,官方指导价格在520-620万!

而杨颖的座驾是一辆2011款的兰博基尼盖拉多,这一款车外观就是跑车型,所以看起来也是十分的炫酷,动力搭载的是5.2L V1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70匹。最大峰值扭矩为5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的变速箱,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3.4S,官方指导价格在298-490万!不少网友在看到黄晓明和杨颖的座驾后,直言差距很大,而各位网友你觉得呢?

好了,本期的节目就到此结束,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留言关注我们下期节目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