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900在法国能买什么表(500欧元在法国可以买什么)

根据Le Figaro Immobilier的消息,在法国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平均价格约为280,900欧元,包括购买新房和二手房;不过根据地区的不同,价格差异也很大。


随着远程办公的政策要求的普及,法国人对第二套住房的需求进一步增加,这一比例占据了法国住房存量的近10%,甚至出现了一种新的趋势,la résidence semi-principale,业主一周的一部分时间在他的第二套住房进行远程办公,另一部分时间则进行线下面对面的工作。


根据LPI-SeLoger的数据统计,在Auvergne的价格是相比之下比较便宜的。在这个地区,平均而言,第二套住房的价格是127,500 欧元。第二和第三位分别是Lorraine(131,700 欧元)和Limousin(140,100 欧元)。

紧随其后的是 Champagne-Ardenne,售价为 143,600 欧元,其次是 Midi-Pyrénées地区(162,600 欧元),一部分原因是这些地区的服务确实不太好。



不过有些意外的是,这一次均价最高的并不是法兰西岛,而是在Aquitaine,平均售价为383,800欧元,而法国岛上的平均售价为367,300欧元,位列第二。Provence-Alpes-Côte d'Azur以356,100欧元的价格排在第三名。



当然,购买第二套住房会产生大量的日常维护成本,例如供暖、家庭保险、树篱修剪或草坪修剪等费用。住房税和家庭垃圾收集税也会对家庭预算构成压力。

一般来说,这些费用约为第二套住房房价的5%到7%,大概从14,045欧元到19,663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