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是响一声还是不响(拉黑是响一声还是不响)


主要看是什么关系拉黑,一般分为以下几种:

恋爱时拉黑

恋爱时拉黑=希望被哄。就是想要告诉你,我有情绪了,但是又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所以会通过反复拉黑来博取你的关注。

朋友之间拉黑

朋友拉黑大致分为五种:

1、最常见的就是生气了,想跟你断绝联系。

2、存在感。用拉黑的手段来捍卫自己的个人利益,刷一下存在感。

3、失望。譬如你们原本在聊天,突然变冷淡了,内心期望值和失望值越来越大,所以选择拉黑。

4、心理上的落差,有的人觉得不同圈子不必强融。还有的人基本没有联系过,不想让“陌生人”躺尸在手机里,这种不带感情色彩的动作一般都是删除,不会拉黑。

亲戚之间拉黑

这种情况一般就是亲人之间产生矛盾和误会才会拉黑。


其实拉黑别人的人是一种示弱的表现。想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抹除你在他生命中出现的痕迹。谁先做拉黑的动作谁就比较幼稚,说明他连自己所需求的事情都处理不好,只能通过拉黑来泄愤。拉黑其实就是一种逃避心理,一种发泄情绪的方式,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