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橘根(金橘根的功效和作用)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吃应季的水果,才符合自然定律。 小金桔,大功效。小时候经常贪吃上火,就会吃金桔或者金桔饼,那种特殊的味道记忆犹新。 快节奏的今天,熬一锅浓浓的金桔酱,每天早上冲水,对抗秋天的燥抑,安抚焦躁不安的心。

By 辣自由

用料新鲜的金橘 800克冰糖 250克

做法步骤

1、很简单,去掉金桔根,用面粉搓洗干净,用盐水浸泡10分钟,冲水

2、做金桔酱,买小号就可以了,对切即可,放上冰糖,加约100克纯净水煮开转小火

3、盖盖小火熬制

4、熬制变软浓稠状即可,凉后装入干净瓶子放冰箱

5、最后的成品,冲水喝有金桔特有的味道,爱喝奶茶的亲也可以拿它来调茶饮

小贴士

咳嗽什么的特别管用,平时冲水喝也可以,金桔子不要去掉,没有防腐剂,放冰箱不宜太久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