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一箱油可以跑多少公里(七代雅阁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相信许多人在选择车辆时都会考虑日系车,而提到日系车又不得不说到本田。为什么呢?本田的发动机实在是太强悍了,前有红头发动机,到地球梦自吸式发动机,本田的发动机一直在行内的口碑都是非常好的,牢牢的占据着排行榜上的一席之地!只能用优秀性价比高来形容!



一辆车的质量好坏也许会体现在性能方面,但同样也会体现在它的寿命上。看这辆雅阁七代,应该是本田较早时期的的车款了,06年的车,跑了13年之久,还是非常好用,从车子的外观上来看也是保养的相当完好的。可见车主应该是对这辆车颇为喜爱。



七代雅阁,作为早期日系车,七代雅阁可以说是当年当之无愧的B级车之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用而且实用!而且作为一辆轿车来说它的后坐的空间非常的宽敞,车厢也是容量足够,可以满足你的大部分需求。再来看它的车身,圆润流畅。虽然没有特别的线条设计,但是给人一种朴实大方的感觉,而且由于这是一辆比较老的车,所以自然而然在这方面会与现在的审美有一定差异。



从公里数上看,这辆雅阁已经跑了51万公里!是什么概念呢,如果按照电视上的香飘飘广告一样形容,那就是可以绕着地球跑足足12圈!而且现在仍然能够正常形式,不得不说,实在是质量过硬!



广州本田,什么都不看只看这个车标就能知道这是比较早期的车款了,现在已经是改成了广汽本田,相应的雅阁尾部标志也进行了修改。不过不得不说虽然现在本田的技术相对以前是进步了很多,不过在用料上和以前是比不上的。广州本田也已经成了众多车迷的一个回忆。



再来看这辆车的轮胎花纹就比比较差了,基本已经快磨损了,是时候要进轮胎改换。由于上了岁数,有的易损耗的零件,车主也已经换过很多次了,不过主要的零件还是原装的,再一次感叹,车主还真是爱车啊!



至于发动机,3.0L的排量能够满足你需求的推背感,VTEC技术将燃油消耗率控制在了非常理想的状态,机头声音小而且输出稳定强劲,别看它上了岁数,依然宝刀不老,优秀的发动机在启动时给了你非常流畅有力的感受,几乎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只是由于使用了不短的时间,与新的3.0L排量车相比还是会比较耗油,毕竟也上了些岁数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