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青春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奇葩说关于青春)

我问:何为青春?

青春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在10字开头,这个无法用言语描述的年纪里它犹如纵横驰骋追梦不羁的一匹野马,它不愿安逸于现状,不愿屈服于困难,十几岁,正是一道潇洒的向远方延伸的青春轨迹。


青春是首诗,此时此刻我们正拥风华正茂,锦瑟年华,而青春就是那首谱写了我们人生的诗,青春是幅画,描述了世间万物,明月清风,而这话中的,便是我们这十几年来所积累的财富,它提醒了我们要继续上路,迎接下一个激情燃烧的成长岁月,虽然春来春去不相关,但是花开花落不间断。


青春是个快乐并痛苦的时光,可现实中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就像荆棘与玫瑰一同生长,用拜论的一句话来说:“如我遇见你,在多年以后,我将何以致候?唯沉默与眼泪,当你回忆起来,不管是快乐还是痛苦都是美好的”。


何为青春?不畏惧,不将就,在未来好好努力,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努力你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