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很干缺什么维生素(身体干缺少什么维生素)

晚睡是我们都会经历的,但疲惫恢复的情况却是因人而异的。疲劳—可能是身体、精神或两者兼而有之的持续疲倦感—是其他情况发生的症状。多种因素可能会让您在很多时候感到疲倦,从生活方式选择到心理健康问题,今日医学新闻解释说,如贫血、糖尿病或高血压,可能是导致疲劳的一个原因。今日医学新闻说,即使是运动过少或过多也会导致疲劳。

经常疲倦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它可能导致肌肉无力、反应时间减慢和手眼协调受损。其他疲劳症状包括喜怒无常、注意力不集中、短期记忆问题、视力模糊和头痛。虽然治疗疲劳很复杂,但确保饮食中含有一种特定的维生素可能会有所帮助。

你可能需要维生素 B

维生素 B——尤其是维生素 B12——可能有助于缓解总是疲倦的感觉。八种 B 族维生素(叶酸、烟酸、泛酸、核黄素、硫胺素、维生素 B6 和维生素 B12)帮助您的身体代谢食物并将其转化为能量;没有足够的 B 族维生素会使这个过程不太有效,并可能导致疲劳。此外,摄入足够的维生素 B12 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您的身体产生红细胞,因此缺乏 B12 可能会导致贫血,而疲劳是主要症状。

吃富含维生素 B12 食物是提高维生素 B12 水平提升的最佳方法。建议从鱼、家禽、奶制品和鸡蛋中获取维生素。素食者和素食者可以获得富含维生素 B12 的食物,或者他们可以服用补充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