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service什么意思(vods是什么意思)

《Midnight》已上映。

夜深,一个人走在寂静的夜色下,是浪漫?还是危机四伏?

看到危险,你却无法说出;哪怕说了,也没人听得懂,那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恐惧?

韩国电影《Midnight》日前在韩国上映,但因疫情影响无法在本地的大银幕上看见,改在Singtel 和Starhub 的VOD service上架播出。电影已在8月1日正式上架。

电影叙述由魏河俊(WI Ha-jun)饰演的杀人犯在入夜后到处寻找猎物,他随机杀人,不论年纪、长相与性别,残忍无比。

这天他又出门找猎物,原本他看中了由Jin Ki-Joo饰演的Kyung-mi和她同样聋哑的母亲,但却半途杀出由Kim Hye-yoon饰演的So-jung,于是他随机将她拖进巷子里,然后……

但故事并未结束—— Kyung-mi虽然聋哑却观察力十足,就在她经过黑暗的巷子时,一双在地上的女性高跟鞋吸引了她的注意。万般挣扎,但正义感战胜了她的恐惧,于是她一步步走近巷子,却不知道她也正走入极大的危险中,甚至危害到她的母亲!

聋哑的世界,遇到危险怎么办?

眼神杀死人 魏河俊演技出色

如果你问我这部电影最让人害怕的是什么?我觉得不是黑漆漆的巷子、不是各色杀人的武器,也不是残忍的杀人画面,而是眼神。

杀手在杀人与装无辜之间的眼神变化自然,让剧中的人物(连警察)都无法轻易辨识;聋哑的母女在肢体表现上受到限制,所有的戏都在眼神中表现,从恐惧、无可置信到痛彻心扉,一切的表现都在眼神中。最后当然是受害者,瞬间被击昏和醒来后瞬间发现危机的过程,只有眼神最能传递直接的恐惧。

一个眼神能透露很多信息。

电影已于8月1日在Singtel和Starhub VOD service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