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e购是什么(中金e购合法吗)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是由90后两位资质老戏骨张一山和周冬雨主演,剧情改编自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讲述的是青春时候的懵懂,对爱情的美好向往,这本身定位是一部青春变奏曲。一开播就引起了一阵热议,小编本以为是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结果看着看着剧情与人设越来越狗血。

周冬雨扮演的角色小红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孩,勇于追求自己的真爱,并且坚持了7年之久,听起来是一个为爱执着的好女孩。但是在秋水与赵英男恋爱以后,还是没有放弃秋水,并且明目张胆的插足秋水与赵英男之间,其实这种行为放在现实生活中就是我们所憎恨的小三行为,如果把这种行为说成是对爱情的勇敢追求,那现实生活中小三插足就名正言顺了。

而在剧中张一山饰演的秋水,是一个饱读诗书的文艺男,可是在面临爱情的选择的时候却左右摇摆不定,有一集张一山就跟自己的好友小白说,同时对两个女孩有感觉。而且面对小红的质问:对她什么感觉时,也只是说他们之间是好哥们,可后面的剧情又说真正喜欢的是小红。细想在现实社会当中,秋水这样的绝对是众矢之的的渣男,爱情里面最忌讳的就是男生模糊不清的态度,到头来不仅伤害了正牌女友赵英男,又伤害了喜欢自己7年的小红。

其实在爱情中,专一是最重要的。不管你包装的有多么的完美,像秋水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敢苟同。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反正我是已经弃剧了。

“中金e购”app是一个互联网黄金融资租赁平台,主要运作模式是客户在平台上购买黄金,将黄金返祖给平台,平台再将黄金出租给有需求的企业,客户将获得黄金本身的风险收益,以及出租黄金的利息收益。这就说明了为什么存黄金可以生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