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有什么手机又(骁龙855手机有哪些)

经常关注手机行业的小伙伴都知道,接下来将会有一堆骁龙888Plus旗舰机发布了,比如明天的小米MIX4系列,还有12号的荣耀Magic3系列,以及17号的iQOO8系列。不得不说如今的智能手机确实更新太快,在新一轮旗舰手机即将登场,上半年的众多骁龙888手机也是出现大幅度降价,比如以下这三款就是了。

第一款三星S21

年初发布的三星S21已出现千元降价了,标配版8+128GB从4999跌至3999元,以往三星旗舰机卖得都相当贵,这一代S21还是有些妥协的,可以说更为亲民了。配置上,该机同样拥有上半年安卓最强的性能铁三角,即骁龙888+满血LPDDR5内存+UFS3.1闪存,该机是一款主打小屏手机市场,其屏幕尺寸仅6.2英寸,这款三星屏比很多国产旗舰机用的三星屏更好,支持自适应120Hz刷新率,7.9毫米+169g轻薄机身,手感也十分舒适。不足是电池小了些,小屏手机都是这样的。

第二款魅族18

魅族18应该是国产骁龙888手机中,降价最猛的一款了,其发布价4399元起,目前已在3399和3499元之间来回了。和三星S21一样,这款手机也是小屏旗舰机,屏幕尺寸为6.2英寸,整机同样十分轻薄,手感很好,屏幕素质也不错,E4材料的三星AMOLED屏,支持2K+120Hz高刷同时开启。性能上,也是标准的骁龙888三件套,和三星21一样,同样也是4000mAh,充电上比三星快不少,后置是6400万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第三款Realme 真我GT

Realme的性价比,对于熟悉数码圈的小伙伴都十分清楚,这款手机当前已跌至2599元(8+128GB),同内存版本下比红米K40Pro还便宜。作为一款两千档价位上的机型,和很多高端旗舰一样,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满血LPDDR5内存+UFS3.1闪存,搭配3D钢化液冷散热,游戏体验也不错。4500mAh电池和65W闪充,也带来不错的续航体验,虽然拍照没有那些高价的骁龙888手机好,但是应付提出拍摄需求也是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