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125摩托油耗是多少(大阳125摩托车油耗多少)

踏板摩托车作为国内市场的主流车型,一直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近几年当中,大部分摩托车厂商,研发的都是150cc级别以上的高端踏板,150cc级别以下的很少有高配置的新车出现。时至今日,终于有国内厂商对于小排量踏板摩托车进行研发,它就是国产大阳。在诸多品牌当中,大阳可以说是国内的元老级摩托车制造厂商,其综合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新车同样来自于大阳,根据小道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会在今年6月底在国内发布并上市,车型名为大阳VRS125。虽然售价信息暂且未知,但其车辆配置、动力等方面的详细参数都已公布,下面我们就一块来看一下吧!外观设计上,大阳VRS125整体车身棱角分明,极具运动感。灯光部分也采用了LED,特别是前脸四大灯和LED灯眉的设计,视觉上非常犀利。

在车身设计上,该车采用了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平踏板设计,日常骑行时其载物能力比较出色。另外,该车前置储物盒也有两个,都可以轻松放下矿泉水、饮料等。除此之外,该车也有USB充电接口,可以满足骑行时的手机等电子设备用电。车轮部分,前后均采用1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常规踏板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大阳VRS125虽然搭载的只是一款小排量125cc级别的发动机,但却采用了单缸水冷四气门设计,再加上电喷供油系统、怠速启停和静音启动,实际骑行表现非常出色。依托于大阳旗下最新踏板摩托车的混动系统(Vi-core),该车的油耗也会比同级别车型要经济一些。数据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11kw,最大扭矩12.5N·m,参数表现非常亮眼。

除了混合动力系统之后,该车在制动方面也搭配了同级别没有的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再加上前后碟刹制动,配置表现非常亮眼。不仅如此,该车虽然是一款125cc的小排量车型,但却辅助了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行驶安全性,特别是周末去山路压弯,该车比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更高。

总的来说,大阳作为国内摩托车元老级制造厂商,近两、三年里面不仅给市场带来了很多车型,也让笔者眼前一亮。毕竟在此之前,大阳作为摩托老品牌一直都是默默无闻,品牌知名度在春风、钱江、无极等品牌挤压下急速下降,原本以为要落寞了,没想到这几年的表现还算比较不错,今天所说的这款125cc的小踏板车,其动力、配置表现也是异常亮眼,不得不感叹国产崛起呀!

最后,对于大阳旗下这款小排量运动踏板摩托车VRS125,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对于这款车的售价,你们猜测是多少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