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赛宝马多少钱(宝马公路赛摩托车报价)

了解更多车圈资讯@小白言車

随心而为,打破常规,这似乎便是拉力机车能带给骑士最吸引人之处,不论是公路驰骋,还是泥泞冒险,拉力摩托的从容不迫都能带给我们更多的驾驶乐趣,宝马入门级拉力G310GS 便是今天的主角,售价51900元。

外观设计

对于拉力机车来说最突出的外观,便是加长行程减震以及优秀的通过性,在这两点上G310GS都具备。家族化飞鸟外观设计,为这台车较高的辨识度打下了深深的烙印,配合饱满运动的涂装配色,作为入门级拉力车型,冒险元素毋庸置疑。

动力引擎

搭载一台家族化动力平台引擎,与旗下街车G310R采用同款发动机,单缸水冷四冲程313cc排量,最大马力28.6匹,最大功率21 kw/8250,最大扭矩27Nm/7500,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车型配置

犹如倒三角形状的LED大灯组,由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和远光灯组成,配合运动轮廓风格前挡泥板,刻画出了GS系列车型独有的运动外观,与此同时,转向灯以及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

相比国产合资车型来说,宝马摩托与性价比并无关系,从仪表配置便能看出。单色数字模拟仪表,基础功能齐全,不去过多讨论,但配置与其豪华的身份大相径庭。

车架也采用了与街车相同的管状编织网式车架,整备质量170kg,坐高方面倒也丰富,为骑士提供了标准坐高835mm以外的两种选择,低坐高820mm,高坐版850mm,油箱容量11升,对摩旅来说有些杯水车薪。

底盘操控,前悬架装配180mm行程金色倒置前叉,后悬架采用预载可调180mm行程中置后减震,前后长行程减震也使车辆的通过性得到了保障,一般的坑洼路面轻松通过。

制动方面,前后单盘制动,搭配宝马常用的BYBRE制动卡钳,前轮配300mm四活塞径向卡钳,后轮采用240mm单活塞浮动卡钳,标配ABS制动系统。

综合来看,相比同配置车型价格一般在三万左右,宝马五万多的售价品牌溢价能力毋庸置疑,值得注意的是后期的用车成本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点赞评论,全网同步,想了解更多车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