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踏板能承重多少(博越可以载重多少)

我的小六子是前段时间在团购会上买的,其实研究这款车少说也有一两个月了,看上的就是它的性价比高,配置好。用的宝马与PSA集团共同研发的1.6T发动机,比荣威RX5的1.5T和博越1.8T的名声响亮多了。小六子的变速箱还是日本爱信的6AT,经我考察这是目前市面上平衡性做得最好的一款变速箱,在动力、平顺性和耐用性方面都做得很不错,所以很多厂商都是配的这款变速箱。车子已经提到手有一段时间了,各方面都挺满意的,只是觉得外观看上去还是太素了一些。为了让咱的车更有个性,看上去更有范儿,我决定给它加装踏板和前后包围!

专供小六子的原厂踏板,全程看着技工师傅施工,要打好多颗钉子。据说这个踏板可以承重300公斤以上,但我觉得还是不要特意踩的好,安装这个只是为了防止剐蹭,还有看上去美观一些。以优6的车身高度,没必要上下车的时候踩踏板。

先把钉子在踏板上固定好……

接着就可以对上小六子的孔位安装了。

这个踏板不算重,师傅一个人就能搞定。

一看就是老师傅,手工活蛮细腻的。

装好一边了,跟小六子性感的腰身拍在一个框里,看看整体效果,红丝带我一直没拆,等新鲜劲儿过了再说。

右边也很快装好了

师傅在检查,紧固螺钉。

恩,就是要这样的效果!

到此,踏板就算安装完成啦,接下来是后包围。

打孔中……

同样的安装流程,感觉看了一回我自己都会动手了,只是手工可能没有那么好。

最终效果!还不错吧?跟我想象的差不多,这样的小六子更有越野的感觉了。

现在有车了,每天都想着能去哪玩。打算10月向单位请个公休假期,再加上国庆休息的时间,到外面自驾一圈!毕竟是第一回长途自驾,而且小六子还在磨合期内,我想走一些相对成熟的线路,吃住都比较方便的,路况不会太复杂的那种,求各位坛子里的大神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