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换完电池有什么影响(6s换电池有什么影响吗)

此前苹果已经承认,为了延长手机的续航同时避免意外关机,他们人为的限制了iPhone 8之前老机型的性能。目前解决iPhone6、iPhone 6s等手机性能限制的方法有两个,一个是等iOS 11.3版本的固件,另一个就是前往苹果售后更换电池。

目前网上对于苹果老手机更换电池后的表现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更换后手机仿佛焕然一新,性能有了大幅提升;而另外一种说法是换电池之后手机也没有任何起色。实际情况究竟如何?今天小编为你带来换电池之前和换电池之后新老两台iPhone 6s的速度对比。

上图两台iPhone 6s左侧是未更换电池的机型,右侧已更换过电池。两台手机在同一WiFi环境下且都清理了后台应用。

在开启网页的测试中,更换过电池的iPhone 6s速度明显快得多,率先加载完页面以及图片。

在常用APP的加载速度对比中,同样是右侧额iPhone 6s速度更快。

此外,像YuoTube等视频应用软件,右侧的iPhone 6s不仅加载应用速度快,开启视频预览页面的速度同样领先。

而为了给大家一个更直观的认识,最后放出两台iPhone 6s使用GeekBench的跑分对比图。可以看到,左侧未更换电池的iPhone 6s无论是单核还是多核跑分都要比右侧的iPhone 6s低很多。所以说,如果你还不打算换自己手中的旧iPhone,那么花200多块钱换一块新的电池是完全有必要的。